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8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39ef2779af3bfc9eaa3f54c0ddbe5902_202307211937150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任赖翠兰宣读了社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宣布了社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就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提出了要求。

赖翠兰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九三学社以党为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赖翠兰强调,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位,聚焦关键环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谋划、高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实。赖翠兰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务必要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学深悟透武维华主席和杨丹主委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内涵实质,准确把握九三学社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活动落地见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定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投身主题教育各项活动,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功底、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为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