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

8月28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22次主委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短短一年多时间内,王晓晖书记三次到乐山调研指导,饱含了他对乐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乐山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牵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四川篇章持续贡献乐山九三力量。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组织社员分层分类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活动、培训、交心谈心等形式,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切实增强社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的凝聚力,引导全市社员积极建言献策出力。要落实好“海科会”晶硅光伏新能源人才发展论坛活动筹备工作,开展好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九三学社湖州市委的合作,稳步推进“九冠合作”,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