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南充社员王丹荣获四川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先进个人

8月29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四川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授予成都市新津区行政审批局等96个集体“四川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红等199名个人“四川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其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南充市高坪区行政审批局王丹荣获四川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30830152505.jpg

王丹,九三学社社员,南充市高坪区行政审批局综合业务股副股长。长期在平凡的岗位上,身体力行作表率,诠释了基层干部的先锋本色。2016年至今撰写政务服务信息、宣传报道稿件200多篇,先后被省、市人民政府等刊发。统筹做好提升高坪区“一网通办”能力,各项指标稳居全市前列。协调区级部门下沉143项政务服务事项到便民服务中心,实现了72项村级代办事项“就近可办”。牵头组建了“帮办代办”队伍,为临江新区重点项目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审批事项“一条龙”帮办代办服务。2021年6月,被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授予“政务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830153006.jpg

王丹表示,作为一名政务工作者,将持续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融合发展,重点抓好“综窗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始终坚持群众视角,持续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促进省内通办、川渝通办、跨省通办;深入实施“一网通办”的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建设“中国柔都”贡献更多政务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