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1.jpg

8月3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社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各基层组织青年骨干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陈张铭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来自各基层组织的24名青年社员代表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回顾九三学社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成绩,分享学习心得,讲述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故事、切身感受及美好期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助推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陈张铭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以来的光辉历程和自贡九三学社38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同时也要守住底线;要抓好自己的立身之本,从事业、学习、家庭、健康等方面做好长期规划、三到五年计划和阶段性目标;要更真实的观察社会,跳出自己的专业思维从多角度去发掘社会现象背后的本质问题,从而提出更加切实有效的建议意见。他要求,各级基层组织和全市广大社员要以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活动为契机,把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做到后继有人、薪火相传,永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