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会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主题座谈会

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来临之际,8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主题座谈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分享自身学习工作实践体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各基层青年骨干社员近30人参加会议。

青年社员发言.jpg

“我期待能够参与到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环境友好的项目中,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通过撰写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参政议政,使我能以高于工作本身的视角,重新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多年前心中的‘九三梦’推动着我不断进取努力,向榜样看齐……”20余名青年社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新征程上的奋进故事、切身感受和美好期盼。

在听取发言后,陈张铭以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激励引领青年社员。他指出,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守牢廉政底线,知敬畏才能有发展;二是要抓好自己的立身之本,规划好奋斗目标,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建功新时代;三是要全面真实的看待问题,尤其是建言献策,要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