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会菁蓉支社开展第三次组织活动暨中试产业调研活动

2023年8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在蜂鸟智造(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以“调研中试产业”为主题第三次组织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原主委徐勇、副主委宋静等28名社员参加活动,社成都市郫都区菁蓉支社主委傅玉生主持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工业学院支社应邀参加。

活动以参会社员集体朗诵九三学社成立宣言拉开序幕。在九三学社建立78周年纪念日前夕,社员们以此重温建社初心,传承优良传统。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调研活动中围绕中试产业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讨论交流。社员田勇向大家介绍了蜂鸟智造中试基地发展情况、发展趋势,以及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领域的重要价值。

调研中,徐勇向蜂鸟智造对本次社组织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郫都区委员会各支社发扬优良传统,密切联系合作,时刻保持九三情怀和家国情怀,在履职中展现九三人的实干担当。

高治充分肯定了菁蓉支社本次组织生活的精心筹划和圆满举办,围绕入社积极分子的真诚发言作了点评和回应,引导全体社员积极发挥优势参政议政,围绕青少年学业压力、就业问题等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社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