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举行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活动

1.jpg

9月3日,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纪念日当天,九三学社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活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沈涛受邀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易敬恒主持会议。

会上,区基层委副主委涂小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沈涛围绕《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解读指导。他强调,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在座谈环节,社员文媛媛分享了九三先贤邓稼先的感人故事,社员朱敏、罗清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故事、切身感受及美好期盼。

沈涛在讲话中提出,九三学社创建78年来,一代代九三人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理想信念,在前进的道路上上下求索。作为基层社员,应当继承和发扬好我社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扎根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建功。

在随后进行的分组活动中,党史社史知识问答、你比我猜、真假难辨等竞赛精彩纷呈。社员们在比赛中增强了党史社史知识储备,增进了相互了解,组织凝聚力得到有效提升。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会全体社员、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