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会开展纪念建社78周年暨主题教育推进活动

9月3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在“社员之家”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暨主题教育推进活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会主委李俊洪出席活动,秘书长古伯琼主持活动。社市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代表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78周年暨主题教育活动1.jpg

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后,李俊洪强调指出,九三学社的命名是对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庆祝和纪念,寄托了九三先贤对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期冀和企盼。每一位社员都应铭记在心,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九三先贤的历史选择,是九三学社的初心所在。他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以建社78周年为新起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以参政履职为核心,精准选题,广泛调研,集智聚力建诤言,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78周年暨主题教育活动2.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社员们就入社初心、入社后的感悟和体会、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和社史教育课,帮助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社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为工作和生活积聚了新能量,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社员之家”关于九三学社社史、社市委会发展史、各基层组织发展史、社员风采、工作成效等展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