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题听取社泸州市委会工作汇报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818/003440791.htm

8月17日,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在社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听取社泸州市委会工作汇报。

1.png

会上,社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汇报了社泸州市委会基本情况和2023年上半年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罗素平从川南五市联合举办骨干社员培训班、开展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专题调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常态化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计划,并恳请社省委会在支持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九泸合作”、指导社泸州市委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2.png

陈雩桢在听取汇报后,对社泸州市委会在社务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雩桢表示,社泸州市委会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多项工作先后多次获得社中央和社省委会表彰,成果喜人。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聚焦社中央、社省委会的重点工作,出实招、抓落实、见成效。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及时归纳总结工作成效,反映相关情况;要多形式支持社中央帮扶的广元市旺苍县和社省委会帮扶的广元市朝天区大尖山村,将社会服务工作拧成一股绳;要继续重点关注叙永县落卜硫铁矿酸性涌水治理,配合社中央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社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泸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希望社泸州市委会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展现九三学社良好形象。

社省委会机关相关处室同志和社泸州市委会机关相关科室同志参会,并就社务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