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调研宜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3852630001716868&wfr=spider&for=pc;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UIEQhCNDH_e5SJdahyiZlQ


为做好2023年第三季度政党协商建言准备,8月9日,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领社宜宾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组成员到宜宾高新区开展调研。宜宾高新区管委会科创专班负责人谢柚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宜宾高新区入驻企业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宜宾高新区高新之窗进行实地调研。                                         

1111_副本.jpg

                                                        调研组在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其全自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其光伏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作为落户宜宾的首个投资超百亿、产值超百亿的“双百亿”光伏企业,英发德耀在短短两年间,不仅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宜宾速度,还带动一大批光伏龙头企业在高新区陆续签约落地。

22_副本.jpg

调研组在高新之窗听取高新区介绍

在高新之窗,调研组听取了讲解人员关于全市光伏产业发展态势、前景以及高新区光伏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目标的介绍,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对光伏项目建设、企业落户、就业用工周边配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工作人员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既是按照社宜宾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又是围绕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调研组还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课题调研报告,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献良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