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政协地联委与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开展联建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901/003444293.htm

8月31日在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泸州市政协地联委与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联建活动。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周岚,泸州市政协地联委主任陈刚、副主任项晓芸、市政协地联委部分界别委员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负责人、九三学社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张立新一行实地查看了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委员工作室组织保障、履职成效、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驻室履职等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共泸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泸州市政协地联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代表陈慧、地联委政协委员代表庞犍军分别作了履职情况发言。

张立新调研会议.jpg

张立新对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站高谋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政协委员的作用。要有鲜明特色,优势特点,工作形式要多样,对标对表,不断推进和完善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始终把握好一名委员牵头、一群委员参加、一个专门委员会服务、一个部门聚焦、联系一个界别、辐射一个区域、带动一个行业(产业)“七个一”工作要求,致力于打造机制更健全、内容更丰富的委员工作室,力争形成示范效应。三是要建好用好政协委员工作室,重在用好,充分发挥好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化解社会矛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推产业发展,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智慧与力量。

张立新调研盒包车间.jpg

会后,调研走访了九三学社政协委员所在企业泸州市启航科技有限公司的白酒瓶盖生产车间、瓶盒印刷车间、高端酒瓶技改车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