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增强反诈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社乐山市委青工委开展反诈骗主题观影活动
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qj861WSwP7e5-VcHoRKJhA

为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团队氛围,增强广大社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8月2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组织开展“增强反诈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观影活动,组织25名社员及家属集中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image.png

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员集中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篇》,该片穿插于历史与现实之间,以独到的视角聚焦九三学社的形成和发展,更聚焦了九三学社在新时代的新的进步和发展,把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为国家的前进和民族的复兴而努力的九三风貌加以展现,同时也展望了九三未来。

《孤注一掷》取材于上万例真实诈骗案例,聚焦于当下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跨国犯罪活动,通过以境外诈骗工厂、网络诈骗受害者、反诈民警等多视角揭开境外网络诈骗的骇人内幕,具有极高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电影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阐述当中蕴含的深刻道理,更好地让反诈宣传入脑入心。此片教育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增强防诈敏感性和警惕性,远离网赌、网贷,不给诈骗分子任何可乘之机,守护好当前的幸福生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