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纪念活动

2023年9月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携手再出发”为主题,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纪念活动。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曾涛,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黎到会指导。简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继元代表各民主党派对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表示祝贺,民革简阳市支部、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民建简阳市总支、农工党简阳市支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主委吴森洋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张忻怡主持活动,84名社员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中,由80多岁的老社员吴振东领读,全体社员一起重温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二支社主委陈霖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九三学社社史和社章,通过回顾九三学社先贤典型人物事迹,激励广大社员继承传统,增强凝聚力,营造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社员陶颖结合在简阳市妇幼保健院工作20余年的经验和体会,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对所医卫事业的热爱和追求,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热爱。2名新入社社员和3名入社积极分子先后作了自我介绍。

吴森洋从凝聚思想共识、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履职实效、做优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曾涛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表示衷心祝贺,认为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在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参政党职能方面拓展了新领域,走出了新路子,开创了新局面。他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深化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殷切期盼,希望社简阳市委会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现代化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新简阳”贡献新的更多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