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内江市委会陪同赖明原副主席在川农大开展调研

为助力内江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争取更多支持帮助,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带队赴四川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向正在川调研的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赖明汇报工作,并深度对接八月瓜(三叶木通)种植项目。社内江市委副主委、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林海亮,淳宇惠创生物科技种植基地负责人刘国兵,社内江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何腾宇参加。

IMG_9642.JPG

在陪同调研期间,实地参观八月瓜仿野生栽培基地和果茶加工车间,听取了川农大罗培高教授团队关于八月瓜种植、品种研发、产品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围绕八月瓜在内江种植开发与项目申报等方面,就与川农大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1111.jpg

段辉国代表社市委汇报了内江的区位优势和主导产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了近年来社内江市委致力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做法,诚挚邀请赖明原副主席莅内调研指导。

赖明对社内江市委通过加强与东兴区政府的合作,引种八月瓜与天冬间种,助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持续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社市委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助力以“内江天冬”为主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七位一体”发展模式,倾力打造内江九三“同心九三·幸福甜城”社会服务品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