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内江市资中委员会开展纪念建社78周年暨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纪念日当天,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组织社员前往威远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引导社员探索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新模式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副主委邹兰斌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主委张丽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zzz2.jpg

学习会强调,全体社员一是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二是要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和界别特色,围绕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等工作重点,加强组织动员,高质量履职建言。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切实提升“五种能力”,以“四新“”三好”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新面貌新作为。

FotoJet.jpg

在参观中国·威远无花果博览中心与世界无花果博览园时,社员们现场了解到无花果基地的发展历程和无花果的种植要领、精深加工、药用商业价值及产业收益等情况,纷纷表示此次威远之行拓展了知识面,对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邹兰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资中委员会此次学习调研活动,要求大家深入把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自觉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座谈讨论、主题学习,新媒体宣传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引导社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融会贯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在履职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