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内江师院支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31日,九三学社内江师院支社组织支社社员在学校“统战之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2.jpg

社员们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悟来川指示精神中关于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和战略擘画、“四个发力”和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等部分,聚焦生物多样性及生态文明、中华优秀文化、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教育-科技-人才等指示精神进行思考交流,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为的是国之大者,谋的是兴川大计,念的是四川民生福祉”的伟大领袖风范。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对社员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的要求。

参加学习的社员积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行动要求,找准“四个发力”的切入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用钉钉子的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