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召开文旅专题调研座谈会暨主题教育部署会

江阳区基层委文旅调研研讨会.jpg

9月5日晚,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召开文旅专题调研座谈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筹备会议。基层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主委魏小龙指出,江阳旅游品牌鲜明,文化底蕴深厚,拥有浓香型白酒、分水油纸伞及有着千年种植历史的张坝桂圆林等多个全国知名文化旅游名片。同时,在调研中发现仍然存在配套基础设施有短板、整体规划还需提升和项目运营人才比较缺乏等问题,希望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措施,为江阳区文化旅游健康有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了责任分工。会议认为,在九三学社建社78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好“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重点引导社员们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记“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通过实践交流巩固思想共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好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