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财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2023年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财经大学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座谈会。西南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建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科经处处长李婧宁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翁智刚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及西南财经大学“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激励大家要扎根中国大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本职工作,踊跃建言资政。宋进先、缪明杨、邓时忠等老社员回顾了九三学社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历史,并在分享社务工作经验时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成员最重要的履职工作之一,也是践行入社初心、体现责任担当的主要路径。倪剑、李先春、李洋磊、姜先登等中青年社员结合自身岗位和调研成果,分享社情民意与参政议政提案工作实践做法。

胡建军指出,全体社员要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强化理论武装,,系统、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之贯彻到社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促进提质增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