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7085157.jpg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风尚,9月6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泸县政协副主席薛颖率队前往得胜中学,看望和慰问为基层教育默默耕耘奉献的教师们基层委部分委员、社员参加慰问。

薛颖一行在座谈会上详细询问学校教学情况和老师们的生活情况,与老师们谈心交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教书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对标一流,用先进的教学思维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努力为泸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薛颖强调,在教学中,要把牢传道正方向,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要探索授业新方法,创新教学模式,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学生潜力;要提升解惑真本事,多向经验丰富的前辈和优秀教师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