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读书活动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在九三之家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读书活动。委员会副主委范天勇,原主委徐勇,社员代表及特邀都江堰支社社员共8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员重温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学社史、谈感想。1944年底,一批进步学者为争取抗战胜利和政治民主,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精神,以民主、科学为宗旨,在重庆发起民主科学座谈会,后为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正式成立九三学社。九三学社科技特色鲜明,参与国是,在不同时期作出了重大贡献,令后辈社员感到自豪。

社员们围绕菁蓉知行读书会活动开展、读书分享、参政议政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社员们表示,本次社史专题学习是一次荡涤心灵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大家对社组织的认同感,为激发社员参政议政的主观能动性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