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属广安新经济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22.jpg

9月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新经济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社省直属广安市基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肖芳和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肖芳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基层委员会委员刘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新经济支社主委兰洪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肖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把握好社员企业家定位,坚守初心;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中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勇当表率、在科技创新中体现特色;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参与到“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四大活动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九三力量。

111.jpg

王久龙希望九三学社社员一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二要担起参政议政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企业家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四大活动”;三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社员企业家队伍。

九三学社广安新经济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