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联合邛崃市委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朗朗书声 感恩教师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邛崃市委员会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合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庆祝活动暨青年读书会活动。两个基层组织共40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在“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上,社成都市新都委员会教师社员代表张海英、符鹏、曾骏飞,社成都市邛崃市委员会教师代表李会云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分享了教育心得。他们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身为九三学社社员,更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教育宗旨,牢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培养出一代又一代有志向、有担当的青年,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为国家的繁荣、社会的进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在青年读书环节,社成都市邛崃市委员会的青年社员周容、李莉、陈泽志、林裕科先后分享了阅读的意义和对自己的启发。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青年社员池敏分享了李大钊的《青春》、罗青青分享了周岭《认知觉醒》、符鹏分享了王勃《滕王阁序》、庄永忠分享了汪国真《热爱生命吧》。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和社成都市邛崃市委员会主委王乐为参会教师社员颁发了纪念品,送上了教师节日的祝福,并希望教师社员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助推新都和邛崃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