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到云龙镇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9月15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泸县政协副主席薛颖率队到云龙镇督导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薛颖督导食品安全工作12.jpg

薛颖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泸州唐人酒业有限公司、泸州绿色食品研究所等企业,实地检查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储存车间等涉及食品安全生产环节重要场所,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食品安全管理、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生产设备设施运行管理等工作汇报,并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薛颖督导食品安全工作1.jpg

薛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百姓生命健康,也是食品生产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所在。企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之弦,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联动,共同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泸县政协办公室、泸县司法局、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以及云龙镇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