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冯延伟三讲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

9月20日上午,成华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冯延伟应邀到成华区毛边书局桃蹊书院,为新一期“政协大讲堂”作主题讲座。来自府青路街道辖区的二十余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街道、社区干部共聚一堂,围绕“公园城市背景下的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主题,共同探讨城市更新与持续发展。

冯延伟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己专长和人民群众所需,针对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主题已持续多年开展深入调研和参政建言,所撰写的《关于深入治理成华背街小巷,提升文化旅游品位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成都市成华区住宅内部适老化改造工作的建议》《关于以TOD模式再造环电子科大经济圈的建议》均获“优秀提案”表彰。《公园城市背景下的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专题讲座已在猛追湾和万年场两个街道举办,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对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开展城市更新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本次讲座是冯延伟在成华辖区街道第三次主讲城市更新问题,也再次获得与会代表、委员和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同和积极反响。 

冯延伟表示,每次开展主题讲座前都会结合新的调研成果进行补充完善;每次开展讲座和交流,也会得到新的认识和提高。为了这个民生工程与民心工程,将持续把城市更新主题研究下去,讲下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