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赴旺苍县开展石材产业发展课题调研

9月2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带队赴旺苍县开展石材产业发展课题调研,进一步了解当地石材产业发展情况。社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社科技工作委员会、社旺苍基层委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们参加调研。

1_副本.jpg

调研组来到旺苍县黄洋镇石材工业集聚园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园区详细了解各企业就矿山建设、开采技术、厂房建设、仓储物流等方面发展及问题,现场查看产业基地发展和深加工车间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未来规划和存在的困难。

交流中,调研组一致认为旺苍县黄洋镇石材工业集聚园区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可期、带给当地经济发展的成效显著。多位社员专家结合自身在发改、经贸、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的经验,围绕石材产业发展中的水保、环评、立项等问题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行专业分析研判,为企业能够更好发展提建议、出实招,对企业在项目运行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

调研组还表示,九三学社将针对这次调研课题和掌握到的情况,结合旺苍、广元、乃至整个川渝石材产业发展需要进行积极建言献策,为川渝石材产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