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中医药工委赴广元市利州区中医医院调研
中国日报网:http://epaperstatic.chinanews.com/repo/image/newspaperNo/2023/09/19/5265f35f-8cbd-4160-a43a-caa7ca7bc26a/A03A030919.jpg

微信图片_20230915153529.jpg

9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院长谢刚率队赴广元市利州区中医医院调研并召开定点帮扶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91515502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医院门诊部、名中医馆、康复部、放射科等特色科室,了解医院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医卫专家就医院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解答。

谢刚表示,社四川省委会中医药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会工作部署,发挥工委医疗卫生人才资源优势,协助利州区中医医院建立“九三学社医疗专家工作站”,重点针对当地常见病、特殊病等开展医疗帮扶工作,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省上专家的诊疗服务,并通过专家对基层医护人员的“传帮带”,帮助利州区中医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为“九广合作”作出切实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中医药工委副主任任玉兰、委员杨冰,九三学社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主委周礼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科技处一级调研员魏煜,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副主委王敏,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挺,利州区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调研和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