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丹率队赴广安开展调研活动
四川政协报:https://mp.weixin.qq.com/s/g5DsVn61UB6gD6uNEK3_DA

2023年9月6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率队调研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情况,出席“校地合作”座谈会,并为“西南交通大学广安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中共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会议听取了广安(武胜)基地合作共建工作情况、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工作情况、广安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工作与产学研协同创新相关情况汇报。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西南交通大学、广安市科技局、广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共建西南交通大学广安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杨丹、张彤为“西南交通大学广安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据悉,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校地科技合作,发挥西南交通大学在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促进西南交通大学科技成果向广安转移转化,构建和完善产学研互动平台和长效机制,西南交通大学与广安市在广安高新区共同组建西南交通大学广安技术转移中心。

张彤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坚持献智谋良策、聚力促发展、真情暖民心,给予了广安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恳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广安,热切期待与西南交通大学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image007.jpg

杨丹指出,近年来,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相关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位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很多新成就新进展。四川省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广安(武胜)基地紧紧围绕“统战特点、党派优势、武胜实际”,通过共建各方的共同努力,积极整合资源汇聚武胜,形成了“地方得发展、群众得实惠、党派得锻炼、统战得拓展”的多赢局面,充分彰显了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和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共同谱写了多党合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杨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武胜基地建设的重要政治意义;牢记殷殷嘱托,奋力在武胜基地建设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在基地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image009.jpg

座谈会后,杨丹一行还前往武胜县桑枝菌制种基地(芝皇菌业)、武胜·红色文化园、庐山村张家院子进行了实地调研。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广安市副市长王瑛,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茂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副处级秘书王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科技处副处长孔波涛,西南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兴博,西南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胡玲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