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走进泸州
——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许强到泸州巡讲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918/003448610.htm;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zt/tjfjztjy/tjfjztjy_dfdt/777166.html

9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在泸州市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四渡赤水分院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许强为社员带来题为《凝心铸魂走好四川九三生态履职之路 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专题宣讲。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黄羽,九三学社自贡、宜宾、内江、资阳、泸州市委会骨干社员100余人参会。

 

许强泸州巡讲.png

会上,许强重点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与会社员深刻理解发展大局、积极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具体指导。围绕当前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他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以大兴调查研究深化主题教育。在参政议政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板块,他以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数据、清晰的逻辑,对广大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作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915152038.jpg

会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富有感染力,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围绕“四个发力”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启动“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成为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理论学习示范效应的有力平台。今年计划通过开展新一轮巡讲,深入全省17个市级组织和省直属基层组织,带动基层社员加速学习成长,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积极履职尽责,为社组织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