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丹赴巴中督导调研中共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m/site/content.do?id=772981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一安排,11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赴巴中督导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共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巴中力量。

照片1.jpg

杨丹一行前往巴州区、南江县等地,深入产业园、乡村、学校、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教育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浙川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巴中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杨丹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发展。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共二十大提出的主要目标任务,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和部署要求,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迅速动起来、干起来、抓起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省住建厅、司法厅、人社厅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中共巴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