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庆祝九三学社成都彭州市支社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风雨同舟三十载 携手共进铸辉煌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sShare=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969720555660549342%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三秩风雨鲲鹏起,击鼓催征再出发。2023年9月15日,在彭州市撤县建市3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成都彭州市支社在行政中心隆重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支社新老社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组织发展历程,总结工作经验,展望美好未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王志明,彭州市政协主席米兰佳,副主席周权、万灵,政协党组成员李少华,中共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基层组织代表和彭州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庆祝大会在离任老主委张登华的社史讲述中拉开帷幕。张登华饱含深情地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回顾了支社成立、发展、奋斗、辉煌的那段极不平凡的特殊经历,基于对九三学社组织的热爱,源于对“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的信仰,社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主委罗静代表支社班子作30年工作总结。支社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荣获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市委授予的“优秀基层组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未来,九三学社彭州市支社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彭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基层组织、彭州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分别致贺词,对九三学社成都彭州市支社30周年庆典表示祝贺。

米兰佳代表中共彭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彭州支社全体社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与中共彭州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不忘初心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彭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徐玖平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彭州市支社30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迈步新征程,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做好建言咨政,积极引导社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专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履职中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为彭州市建设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选好、用好、培养好社员,积极发展优秀的青年社员,为支社注入新血液、新活力,夯实人才支撑,使多党合作事业后继有人,相信彭州支社一定能聚力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庆祝大会召开前,还组织开展了专家名医义诊、艺术书画展览及鉴赏讲座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