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助力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题科普活动

2023年9月2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二支社支委曾贞作为植物科普活动现场指导员参与泸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泸州市植物园)2023年秋季“非遗草木拓印,留住植物美丽瞬间”主题科普活动。

通过采集泸州市植物园园区内丰富的植物素材,现场制作植物拓印帆布袋,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激发其对大自然的好奇心,认识更多植物种类并学到更多与植物相关的科学知识,提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拓展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 

曾贞指导拓印.png

曾贞耐心为孩子们科普植物知识,指导孩子们拓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点。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惊人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无数奇思妙想的创意作品,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自己的拓印作品,科普活动完美落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