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王瑛、成都社员张维莎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8月31日至9月3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12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00多个国家近6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

肩负全省300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托,四川代表团共有27名代表参加大会。代表主要由地市州的侨联主席、侨商会会长和优秀侨界代表组成。其中,泸州社员王瑛、成都社员张维莎分别作为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

两位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学习大会精神实质,并向我们分享了她们参加此次高规格全国性会议的参会感想。

泸州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前主委,心血管医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教授王瑛:我是一名高校的科技平台管理者,更是统一战线的一员。“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本质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用好的“重要法宝”。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工作在基层的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维莎: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能列席参会,倍感荣幸。在人民大会堂上见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坐在25排3号,正对着主席台中央。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时,我望见了总书记高大的身影,每一次凝望总书记都让人感到温暖。近几年,我身边的海归同事越来越多了。大家看好中国的发展,决心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绑定在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大家拧成了一股绳。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