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社员陈刚荣获“2023年成德眉资中医经典竞赛”个人一等奖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经典,2023年9月27日至28日,由成都市卫健委、市中医管理局主办,市中草药研究所承办的2023年成德眉资中医经典竞赛在成都顺利举行。

来自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的36支参赛队伍、144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竞赛,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社员陈刚代表郫都区参赛。

竞赛以《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学》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医经典基本知识的掌握和临床应用,涵盖经典默诵、经方识用、经文理解、文献常识、经典应用等方面,采用笔试、现场答题等形式展开。整场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热烈。

经过个人笔试、团体初赛和团体决赛的精彩角逐,陈刚不畏强手、从容发挥,展现了扎实的中医经典知识基础、过硬的中医专业素养,获得了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