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科大委员会为杨剑举办荣休座谈会
授业卌载桃李天下 花甲荣休九三情长

“四十多年前风华正茂,转眼已是双鬓微霜,幸而满园桃李昭示着青春并无虚度……”9月27日,西南科技大学办公楼附楼203会议室温暖又温馨,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为本年度荣休教授、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原主委杨剑举行了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荣休座谈会。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伟主持座谈会。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24人参加座谈会。 

授业数载桃李天下 致仕花甲九三情长——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杨剑荣休座谈会1.jpg

“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是我几十年来教学工作中一贯坚持的理念……”“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剑在座谈会上发表荣休感言,他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和厚爱,回顾了在西南科技大学四十余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教学经验、工作感悟特别是参政议政体会,鼓励支社青年社员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西南科技大学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他表示自己虽已退休,但仍然心系九三学社,愿为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授业数载桃李天下 致仕花甲九三情长——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杨剑荣休座谈会2.jpg

 张伟对杨剑教授数十年如一日不懈育人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对社务工作的支持与贡献。他表示,退休同志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希望支社社员们以杨剑教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站好三尺讲台,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同时能够像杨剑教授一样以九三学社为自豪,做好社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授业数载桃李天下 致仕花甲九三情长——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杨剑荣休座谈会3.jpg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畅谈和杨剑教授一起工作的时光,向他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敬意和祝福。

杨剑,九三学社社员,博士,教授,先后担任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城市规划教研室主任、西南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院长职务。长期从事城乡规划与资源环境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潜心治学,传道授业,著述颇丰,为西南科技大学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曾任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绵阳市第六、七届政协委员,涪城区第四届政协常委,涪城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组织带领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社员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为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各项社务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为社市委组织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围绕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的《关于拓展绵阳主城空间的建议》《关于促进绵(阳)—江(油)—安(县)同城化发展的建议》等提案受到绵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