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中国网: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0/0921/509557.html

9月19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薛颖主持会议并传达领学。

22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泸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泸县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下步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四个发力”,将党政所需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和界别特色,切实推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发挥九三社员优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履职尽责,为助力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