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暨读书分享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925/003450752.htm;中国网: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0/0926/510114.html

为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提升社员建言献策精准度,9月21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组织社员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暨读书分享会。

会上,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泸县政协副主席薛颖首先就今年1-9月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上半年社员积极参与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泸县分享会1.jpg

针对参政议政下步重点工作,薛颖强调,一是要紧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调查研究报告;二是要提前做好年底市、县“两会”提案、建议的谋划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研和资料收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三是要常态化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多关注身边事、寻找切入点,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量和采用率。

 

泸县分享会.jpg

在读书分享会环节,社员罗韵涵首先就参加全省骨干社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罗韵涵表示,通过参加骨干社员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水平、拓展了参政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在自身岗位和党派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

社员王驰原就阅读《红色家书》一书的阅读体会作了读书心得交流。王驰原表示,书中的一封封家书无不表达着革命前辈对家人的爱,然而在爱意之下,却透露出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情怀,许多细节令人动容、感慨良多,也坚定了自己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心怀责任与使命,努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社员们纷纷就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目进行了推荐和阅读体会分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