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医疗专家进基层、义诊服务暖民心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与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925/003450765.htm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9月21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组织医卫专家团成员赴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与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联合开展“医疗专家进基层、义诊服务润民心”大型义诊活动。

2.jpg

义诊现场,九三学社的医卫专家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提供专业的诊治,现场解答疾病相关问题,详细解读检验报告,从个性化诊疗、健康保健等方面提供专业建议及用药指导。同时,还现场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病症,专家们耐心向他们解答病情,解答疑惑,现场普及老辨认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相关知识。

1.jpg

在来苏镇,除现场义诊外,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陈睦虎教授还在镇卫生院为镇村基层医疗工作者带来实用的急诊急救科普知识讲座,他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声情并茂地讲解科普系列急诊急救知识。

4.jpg

此次义诊涵盖了中医科、儿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呼吸科、康复科、心血管内科等众多专科,共为200余名患者提供了免费医疗服务,充分发挥了九三学社医疗卫生的界别优势,彰显了专家们心系群众健康的初心,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担当精神,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来苏镇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好处,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3.jpg

义诊结束后,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与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组织双方社员开展了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并赴永川区妇幼保健院、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地参观考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