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调研组赴乐山开展“兴水利 保民安 助力长江生态大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935571725944692393%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9月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张国华带调研组赴乐山市,与社乐山市委会、乐山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暨“兴水利、保民安,助力长江生态大保护”调研交流活动。社乐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社乐山市委会委员、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参与调研,乐山市农电支社主委辜志兵主持会议。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大渡河下游的安谷水电站生态环境科普中心和大坝,开展安谷·沙湾水电站2023年度鱼类增殖放流活动,详细了解安谷水电站在推动水电开发与生态保护协调发展、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等方面的成果和规划并交流座谈。

d685602711f5811057657f140dc9f16.jpg

座谈会上,水利专家吴旭、陈孝文、贺立强、刘广宇先后就水利水电地下工程施工技术、中(小)型水库大坝常见病害及防治措施、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及度汛管理实务、BIM在雅砻江工程项目中的应用等交流实践经验。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科技创新及技术应用等方面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金玉梅感谢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对乐山市的大力支持,感谢九三学社众多优秀社员扎根乐山水利行业,为乐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要不断创新“九乐合作”机制,推进科技资源与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对接,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旭东表示,“九乐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继续探索和深挖“九乐合作”潜力,加强合作共建,持续助力乐山提升水利水电行业发展能级。

张国华指出,9月10日,社四川省委会与中共乐山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社省直工委高度重视,庚即选派专家深入乐山水利水电行业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深化拓展“九乐合作”的具体举措。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组织动员能力和科技智力优势,全面推进“一支社一品牌、一专委会一特色”建设,积极打造新时代“九地合作”典范,助力乐山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1.jpg

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社省直工委常委杨江波,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省电力设计院支社有关社员和乐山市水务局、各县(市、区)水务局相关人员、重点水利项目法人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