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会多名社员上榜2023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近日,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3年版。截止发稿前收到的反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褚良银、许强,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陈鑫、蒲万芬4名社员入选榜单。

据了解,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从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该榜单分两个排行榜,“终身科学影响力榜单”(1960-2023)和“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终身科学影响力榜单”关注学者整个学术生涯的综合影响表现,“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聚焦学者上一年度学术成就。

社省委会副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社省委会副主委、成都理工大学校长许强,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蒲万芬同时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榜单”(1960-2023)和“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委陈鑫入选“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

祝贺获奖的九三人!希望我社更多科技工作者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将智慧和力量融入到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来,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尊重人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积极风潮。也希望更多不懈拼搏的你,将闪光时刻和成长故事分享给我们,共同汇聚九三学社的熠熠星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