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开展基层义诊活动
送健康进基层 爱在行动暖人心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1024/003456921.htm;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lz/202310/54299881.html;同心四川:http://www.sctyzx.gov.cn/lz/202310/54299881.html

为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群众疾病预防意识,10月22日,九三学社江阳基层委员会组织专家走进江阳区况场镇康平社区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江阳区送健康.jpg

考虑到社区老年人、慢性病患者较多,平时就医、体检不便,医院派出心内科、老年病科、针灸科、中医内科等多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服务队,为居民开展体格检查、血压测量、耳穴压豆、穴位贴敷和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细致的对问诊者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根据具体情况提出合理化的就诊建议及用药指导,尤其是针对普遍存在的油腻饮食、吸烟饮酒、过度疲劳、自行停药等误区进行了重点指导和咨询解答。

江阳区送健康1.jpg

活动现场为100余名群众进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的组织,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专家团队提供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帮助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组织界别优势,不断创新和丰富健康义诊形式,持续发力,将健康服务做实、做深、做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人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