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wykh75zn/202304/54295031.html


4月1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清琳出席并讲话。社副主委、委员、各支社社员代表33人参会。

座谈会上,任小娟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语言带领与会社员认真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情况、“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意义、现实启示。

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的发布具有深远的历史影响和伟大历史意义,是我国多党合作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议要求,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坚决拥护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团结奋斗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宏伟事业。要凝聚共识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更好把中共中央、四川省委、中共巴中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对统一战线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加强党派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党为师,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更好承担起建设现代化巴中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九三巴中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