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走进广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3年10月31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组织社员走进广都博物馆,开展“寻双流历史根脉 谏文化推广良言”主题学习活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地方历史沿革、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委王功玉、社区委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双流发展脉络、风土文化和出土文物情况,深刻认识推进文化传承发展事业的前进方向,深入思考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在文化传承和发展重任中该如何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突出特点,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持续推动中华文化繁荣;要立足双流实践,立足本职,多方位多渠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要昂扬奋斗精神。从双流悠久历史文化中吸取精神力量,增强自豪感,做文化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在精神境界上不断升华,蓄积更强大的进取和奋进勇往的内在动力。

座谈会上,社员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学习增加了对本土文化的了解,在领略历史文化魅力的同时,思想也得到了洗礼,将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探索文化传承的创新点,为双流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