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2名社员参加绵阳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

从四川绵阳到江苏淮安,从理论学习到实践体验,自2023年9月起,历时两个月,绵阳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科技城年轻干部强基铸魂计划)培训班完美收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新晨支社副主委、绵阳市疾控中心职业与放射预防控制所所长王娟,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副主任、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李成龙参加了此次培训。 

2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绵阳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科技城年轻干部强基铸魂计划)培训班1.jpg

王娟(第二排右三)、李成龙(第五排右三)

 培训期间,两位社员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学员践学、咨政调研、小组讨论等活动。王娟参加第十五期“我是科技城追梦人”党性教育微讲堂,以“六十载不忘初心,疾控人勇担使命”为主题,声情并茂讲述了感恩奋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疾控人追梦故事,荣获三等奖。李成龙参加中青班学员讲学活动,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从理论知识出发,结合实践成果展示,深入浅出地讲解牙齿构造、牙齿疾病、牙齿保健等生活常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腔保健科普知识课。 

2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绵阳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科技城年轻干部强基铸魂计划)培训班2.jpg

 王娟(第一排左三)上台领奖

2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绵阳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科技城年轻干部强基铸魂计划)培训班3.png

李成龙在培训班上讲口腔保健科普课程

 两名社员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收获颇丰。

 学习心得摘要

王娟:培训中组织的异地党性教育和实践教学活动让我久久难忘:探访周恩来故居、瞻仰周恩来纪念馆、踏寻周恩来“追梦之路”、缅怀新四军革命先烈,仿佛穿越百年,与先辈们深情对话,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坚持、对使命的担当。通过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和同学们课后研讨,能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绵阳的关心关爱,对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发力”、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制定的“1-6-3-4”战略、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提出的重大考量和重点路径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铆足精气神,真抓实干,为实现“五市战略”贡献力量。

李成龙:感谢组织的厚爱与栽培,我有幸参加了绵阳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在江苏淮安开展异地学习的旅程,使我深刻领会到新中国成立的不易,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深入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使命和责任的认识,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培养和教育的重要性,也开始思考自己在党的事业中的定位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好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务实进取,久久为功,努力在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