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九三爱心小分队” 为农村学童送去500份新学期“免费午餐”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4f6e017c798f;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4997.html

近日,自贡市免费午餐项目在荣县举办了2023年秋季开餐仪式,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作为联席成员单位代表之一参加活动,为新学期“免费午餐”积极谋划。

会后,为更好动员宣传“免费午餐”项目,为农村困难学童送上热腾腾的新学期“免费午餐”,社市委向全市社员发出倡议,号召全市社员积极为“免费午餐”项目贡献“九三人”力量,参与到“99公益日”系列活动中。

“99公益日”活动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机构、知名企业、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年度公益活动。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配捐活动中,“自贡九三爱心小分队”半天时间为“免费午餐”捐出了93笔共3000余元捐款,配捐600余元,为乡村学童送上了500份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在9月7日至9日的99公益活动日中,社市委将继续积极开展公益筹款,公益传播等工作,今后希望通过更多项目助学兴学,打造乡村教育最美风景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