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寇艳在21届中国远程心脏监护技术学术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社员们在学术领域的发展,鼓励社员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拓展在学术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确保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互促共进。

10月27日至28日,由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医药信息学理事会联合主办的第21届中国远程心脏监护技术学术会议(泸州)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CMIA-CM/CPDE远程心脏监护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工作会议、第14次中国远程心脏监护标准高层研讨会、第23期全国远程动态心电技术高级培训班等会议同期举办。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社员、泸州市人民医院心电图科主任兼大会执行主席寇艳主持并作经验交流。 

江阳11.03-2.jpg

此次会议以“信息学促进精准医疗”为主题,以“普及、规范、提高”为宗旨,采用“线上+线下”讲座的形式,邀请了国际及国内著名的心血管内科及心电学的专家、教授云端讲学。聚焦省内心电诊断技术的发展,省市内多家三甲医院心电诊断专家进行分享与讨论,涉及心血管领域、心电领域、血压领域、远程监护等众多领域,参会人员共计一百余人。 

江阳11.03-1.jpg

大会期间举行的CMIA-CM/CPDE远程心脏监护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工作会议,聘任寇艳为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副秘书长。

长期以来,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突出强化引领、夯实基础、搭建平台、服务保障四项措施,要求广大社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参政履职,发挥自身界别优势,不断提升泸州市医疗服务,传播先进技术和理念,持续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践行见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