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城建支社调研厨余垃圾、生活垃圾回收项目
中国网:http://guoqing.china.com.cn/2023-10/30/content_116783297.htm;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a_LzpmD6QEMLaXbVtGqaZQ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总体方案(2021—2023年)》,助推乐山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以深化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社员热爱嘉州、关心嘉州、建设嘉州、奉献嘉州的热情,10月2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城建支社会同市环卫中心赴乐山光大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厨余垃圾、生活垃圾回收项目。

image.png

在市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和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社员们来到市区莱佛士和蟠龙路点位,观看厨余垃圾回收过程。

image.png

随后,社员们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看板、环保物资样品、中央控制室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每到一个环节,工作人员都详细讲解生活垃圾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日常运行管理、如何正确处理生活垃圾等问题,让大家充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运作的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社员们就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回收利用、环保能源与环卫相互配合协作等问题与光大环保能源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