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委川油南管中心支社赴四镇乡开展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川油南管中心支社赴重庆市涪陵区大顺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图片1.png

大顺镇是涪陵区三个革命老区乡镇之一,社员们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走进位于大顺镇的“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该纪念馆是全国第三个农民运动纪念馆,讲解员以四镇乡农民运动革命历史脉络为主线,介绍了李蔚如烈士创办新学以资政育人,在涪陵四镇乡组建八千农民自卫军,为农民争取减免赋税等事迹。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战争的壮烈场面,心灵受到强烈震撼,被革命英烈们为劳苦大众的利益和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感动。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