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晓梅来蓉调研机关建设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1806924445920455&wfr=spider&for=pc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1806924445920455&wfr=spider&for=pc


2023年11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先后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和成都“九三之家”视察调研。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永波、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李胜男、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於亮和秘书翟明华随同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周先礼接待并陪同调研。

刘晓梅一行视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办公环境、文化长廊建设、规章制度和档案管理情况,亲切看望了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徐玖平介绍了社成都市委机关基本概况及近年来工作情况。

在成都“九三之家”活动基地,刘晓梅一行先后参观了“翰墨厅”“议事厅”“德赛厅”。在“翰墨厅”,调研组观看了社市委宣传视频及基层组织九三之家建设展示PPT,以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书画家的翰墨作品;在德赛厅,参观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历任主委、杰出人物、履职活动以及近年来所获荣誉证书等宣传栏,徐玖平汇报了社市委开展的“成都大讲堂”“身边的榜样”、新社员培训等特色活动以及社市委的属地化战略和规范化制度建设成效。

刘晓梅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九三之家”发挥平台优势、以制度建设为载体、积极开展丰富的组织活动表示肯定,希望今后不断努力探索,积极实践,以“九三之家”的建设作为开拓社务工作的新起点,充分发挥好“九三之家”的阵地作用、平台作用、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组织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进步。

在蓉期间,刘晓梅分别赴四川大学和新都区,就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开展了专项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彬、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先后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