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 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推进会
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Dm3ET2arAf93YBWz2Xo2PA

11月4日,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张旭东,中共五通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吉春应邀参加会议。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社五通桥委员会主委龚明君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龚明君传达了社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领学了张旭东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九三学社发展历程,引导社员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行的初心使命;在履职上恪尽职守,发挥科技领域智力优势,深入一线调研,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真正把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转化为政府决策,为五通桥区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全国百强区”“全国退岸入园示范区”、打造“中国绿色硅谷”贡献九三力量。

image.png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选举丁娟、黄晓川为五通桥委员会委员,选举江静、黄晓川为五通桥委员会副主委。

张旭东代表社市委会对新当选的同志示祝贺,勉励委员会班子要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区九三学社社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实效上下功夫,以奋进之力,谋务实之举,彰显出新时代九三学社良好形象,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陶吉春对五通桥委员会长期以来奋力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在参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领域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委员会班子围绕发展大局,紧扣区委“133”工作思路,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充分发挥科技界别特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社市委会副主委谢建平,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副主委李晓云,乐山市科技局局长、社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强,社市委会秘书长张瑶,五通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荣华、副部长彭松、侨联主席杨帆及5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