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会与社眉山市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1日—1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眉山市政府副市长、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陈凯,社郫都区委员会、社眉山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3182247.jpg

在眉山市永丰村,社员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按照“一田一池一站”路线参观学习了永丰村高标准农田、污水处理池和村卫生站建设情况。据介绍,永丰村建成高标准农田3340余亩,是全省规模最大的水稻新品种、新技术试验基地,形成了优质、高产、高效的良种良法农产业链。社员们走在田间地头,亲身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四川建设农业强省的重大意义。

在东坡区三苏祠,社员们详细聆听了“三苏”家训、家风、家教以及三苏父子廉政为民的相关故事,用心感悟着源远流长的“三苏文化”。“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功废于贪,行成于廉”,三苏祠之行让社员们增长了文史知识,坚定了文化自信。

微信图片_20231113182507.jpg

11月11日下午,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与社眉山市委员会在眉山金象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重要文件精神。会后,社眉山市委青工委与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青工委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友谊。

通过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社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提高了理论修养水平,增强了履职履责本领,下一步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